项目反馈

项目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反馈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年底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8-12-18 22:59:41

20181217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大和尚率领佛慈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开福区新河街道开福寺路、幸福桥、紫风、华夏路四个社区开展了年底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1218日周仲山秘书长受圣辉大和尚委托,继续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对天心区南站社区的特困家庭进行慰问活动。

圣辉大和尚每到一个社区,都会向出席活动的特困家庭代表亲切的询问家庭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殷切的祝福。尤其是在幸福桥社区时,一个显得异常瘦小且未满周岁的小娃娃,引起了圣辉大和尚的特别关注。经过询问得知小孩的母亲身患癌症,孩子也经常因肺炎等疾病需住院治疗,导致家庭特别困难,于是现场交待基金会工作人员一定要给与更多特别的关注。

在前往华夏路社区和天心区南站社区时,参与捐赠活动的能净法师和坚愿法师分别与到会的受助家庭温馨的坐在一起互致问候,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所有参与者接收到基金会捐赠的款物同时,更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给与的心理抚慰!

本次捐赠活动分别对开福区新河街道辖区内的开福寺路社区26户、幸福桥社区25户、紫风社区25户、华夏路社区25户,天心区南站社区25户及其它各社区分别16户共142户特困家庭每户4001000元不等,共计67800元现金捐赠,同时还给部分家庭分别捐赠了累计价值21250元的各类新棉衣、外套等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