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佛慈基金会向郴州唐回民捐助爱心款

来源:     作者:李祉熹     图:     时间:2009-6-8 12:13:15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自从郴州市苏仙区坳上镇村唐回民、唐银花两兄妹的困难情况报到我们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以后,他们两兄妹的遭遇便深深地牵动了会长圣辉大和尚和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会长圣辉大和尚批示,每年都为他们两兄妹资助7000元的学习生活费用直至两兄妹完成学业。

    5月3日下午,受会长圣辉大和尚嘱托,知证法师和周仲山秘书长带着第一笔7000元的善款来到了郴州资兴市,在郴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田局长和袁局长的安排下与他们兄妹见了面,并现场进行了捐赠,在场的还有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的向局长和周处长。在捐赠时,圣辉大和尚深切的对小唐说:“你是有责任心的好孩子,你和你妹妹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将来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将更多的爱心传递给社会。”省民宗局及郴州市民宗局的领导也纷纷勉励小唐,在困难面前不要低头,逆流而上,继续读书,完成学业。唐回民感激的接过这笔救助,眼中闪动着泪光,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会长圣辉大和尚和各位关心他的领导的嘱托,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如果您是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的个人或企业负责人,如果您也愿意资助他们两兄妹,请通过本网站“我要捐赠”栏目中的方式进行捐赠。
    我们有理由相信:有爱,一切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