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资助耒阳患重病的少年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0-7-15 19:43:22
      2010年7月15日下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曹银艳来到湘雅附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耒阳市南京乡城上铺村患病少年曹磊平。
      今年6月30日,15岁的少年曹磊平因患病毒性脑膜炎转到湘雅医院,病情特别严重一直昏迷不醒,医院多次下病危通知。小孩支气管以及嘴里全部是血,一直在急诊室里抢救。高额的医疗费用使小孩的父亲急得瘦了30多斤,多方求救。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得知情况后,嘱咐省佛慈基金会给予他3000元的资助。虽然钱不多,但小孩的父亲很感激省佛慈基金会的雪中送炭,温暖了他们的心。小孩的病情这几天也奇迹般地有了好转,从昏迷中醒了过来。他虽然不能讲话,但他的眼睛一直望着我们,手不停的在动,感觉得出他是从心里感激帮助他的人。希望有善心人士继续伸出援助之手再帮帮他,我们都企盼他能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