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呼吁会员居信士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舟曲受特大泥石流灾害地区献爱心倡议书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0-8-11 15:43:25

尊敬的省佛慈基金会会员居信士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8月7日晚至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发生持续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3个村庄的300余户农房被掩埋,同时泥石流堵塞嘉陵江上游支流白龙江,形成堰塞湖,回水使舟曲县城部分被淹,电力、交通、通讯中断。截止8月11日17时20分,山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1117人死亡,627人失踪,成功解救受灾群众1243人,共4.5万人受灾。由于灾害发生突然,波及范围大,当前救灾存在诸多困难。城区电力和移动通信恢复情况仍不理想,食品、供水仍非常紧张,受灾群众的生活面临困难。
  为了帮助甘肃舟曲受灾农户渡过生活危机,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紧急呼吁会员、居、信士及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士,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受灾同胞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无缘大慈的爱心之手捐出善款,参与到支援舟曲县泥石流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灾区人民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募捐处: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电  话:0731-84820370   
                                    地  址:湖南长沙市开福寺路152号湖南省佛慈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