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2010年重阳节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敬老扶孤活动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0-10-17 11:20:44
    2010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在会长圣辉大和尚的嘱托下,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联合省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到汨罗崇善安养院举行敬老爱老扶孤活动。在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的带领下上午八点就到达目的地,首先给孤儿李太平送去了生活及学习费用,接着看望了几位年迈的老人。中午就餐前,对每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志愿者们帮老人搞卫生、洗衣服、陪他们聊天,给他们带去了快乐。
    泱泱中华,礼义之邦,道德传统,源远流长。敬老孝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做人的本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助老事关千万家,连着你我他。我们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对待孤老应做好生活照料和精神慰藉,让他们老有所养; 让他们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