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佛慈携手建设银行展东支行慰问牛角塘社区特困群众

来源:原创     作者:湖南佛慈     图:     时间:2020-1-5 0:00:00

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牛角塘社区,是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捐资打造的湖南省首个无障碍示范社区。至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5上午,由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携手建设银行展东支行党支部,在牛角塘社区举行了慰问特困群众的公益活动。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仲山、省佛慈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旭、建设银行展东支行的党员志愿者代表严贝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佛慈基金会捐赠了现金八千元,以及价值五千元新裤子和棉衣等生活物资;建设银行展东支行党支部捐赠的价值三千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牛角塘社区党支部还为来到活动现场的特困家庭代表们准备了红红火火的春联和大福字。活动现场,大家促膝谈心,相互问候,温暖的年味在空气中弥漫。也许能够给予的不多,但我们希望这一份小小的心意,能够燃起这些特困家庭勇敢面对生活的勇气,更相信生活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