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这个中秋,在一起,就是家!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21-10-19 13:21:01

    小朋友生病住院时,最希望得到的是父母的陪伴和照顾;当孩子患上重大疾病,需要异地就医,甚至需要长期治疗的时候,整个家庭都将面临困境。父母为了陪伴住院的孩子只能在病房的躺椅上过夜,为需要营养的孩子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也成了一种奢望,更不用说难以承受的经济与心理负担,早已心力交瘁......    

    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致力于为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家庭提供一个“家以外的家”,除了提供免费住宿,还经常邀请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入住家庭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治病之余的生活,给他们家的光亮与温暖。 

      中秋节快到了,为了让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佳节,长沙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组织爱心企业江森约克长沙分公司的伙伴们来到麦当劳叔叔之家看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猜灯谜;长沙好人段辉群妈妈也来到叔叔之家,手把手教孩子们做月饼,感受节日的快乐。有个小朋友刚好过生日,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小朋友仿佛忘却了病痛的烦恼,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由于这里住的都是重症患儿及他们的父母,普遍都经济困难,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的领导也亲自来到现场,为部分患儿家庭发放救助金,为他们缓解了燃眉之急。

      来自黑龙江的豪豪,来自江永农村的小雨,来自湘西的莉莉......每个孩子都能安心生活及进行治疗,获得最好的恢复。因为在一起,便有家,有家的温暖,才是这世上最好的药。感谢每一位为孩子的康复做出努力的你,相信,每一次善举,都将带给孩子希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