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佛慈湘阴县年终慰问资助活动

来源:     作者:耀善     图:     时间:2022-1-13 22:19:31

2022年春节将至,受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嘱托,112日上午,湘阴县伏小可慈善组的居士们在基金会周秘书长的带领下,一起走访慰问了湘阴县文星镇三井头社区、南泉社区、瓦窑湾社区、金龙镇胜利村、鹤龙湖镇仁和村的30位困难户。每到一处,大家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勇敢面对逆境。并给每户送上500元现金红包、新棉衣、食用油和蛋白粉等慰问品。本次活动,不但向他们表达了关怀之情,更让每户都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省佛慈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祝愿这些困难家庭都能过个温馨的新春佳节。

走访途中得知湘阴九龙古寺有一位老师父也很困难,一行人也代表湖南佛慈向其奉上现金红包1000元及4壶食用油,以表慰问。本次活动捐赠钱物累计为23670元整。

湘阴县统战部副部长刘冬照委派县民宗局办公室罗平主任参加了本次慰问资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