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2022年慈善行 第十一站新化大水坪村乡村振兴助力行

来源:     作者:耀善     图:     时间:2022-7-11 20:27:17

大水坪村隶属新化县枫林街道,面积3.94平方公里,有24个村民小组,860户,2763人,是省委统战部驻村帮扶工作点。为响应并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7月10日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率副理事长怀泉大和尚、秘书长周仲山及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新化大水坪村,长老认真听取了湖南省委统战部乡村振兴驻新化大水坪村第一书记胡非对大水坪村乡村振兴的介绍。现场捐赠人民币10万元整,用于大水坪村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有:枫林街道新老支书和村部负责人;新化佛教协会会长宽桥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