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2022年慈善行 第十六站 助力炎陵县晓阳村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耀善     图:     时间:2022-7-14 6:44:19

7月13日,受圣辉长老委托,省佛慈基金会副理事长怀泉大和尚率秘书长周仲山及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顶着热情似火的骄阳来到了炎陵县沔渡镇晓阳村,捐赠人民币5万元用于乡村振兴 —— 光伏发电项目。

晓阳村委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提高村重残户、一户多残户、突发严重疾病户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水平,确保他们在小康道路上不掉队,村拟利用村部楼顶实施光伏发电项目,用项目收益有针对性扶持特困群体,发展产业、保障生活,以最大限度地杜绝规模性返贫的发生,致力于乡村振兴有效推进。

参加捐赠的领导有:炎陵县沔渡镇镇长廖俊敏;党委委员钟绍辉;沔渡镇晓阳村支部书记、村长张石林;炎陵县残联驻晓阳工作队队长黄瑞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