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寒冬慰问平江向家镇敬老院

来源:     作者:耀善     图:     时间:2022-11-29 14:08:43

岳阳平江向家镇中心敬老院于去年7月正式搬迁入住,院内有五保老人35人,年初佛慈基金会工作人员到向家敬老院做了实地了解也送上了一批慰问物资,回长后向圣大长老和秘书长做了汇报。年底了长老非常记挂着院里的老人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在院里生活得开不开心快不快乐。受长老委托,11月29日基金会周秘书长带着工作人员和物资来到了平江向家敬老院看望院里的老人们。

到了敬老院,看到几位爷爷站在门口迎接我们,因为听说我们要来,早早就在门口等着,热情的和我们握手。秘书长和老人们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生活情况,告诉老人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在物质生活飞速发展的进程中,我们会主动肩负起这一责任,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祝天下老人敬老院的照顾下,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本次活动送上了新棉衣35件、食用油30瓶、大礼包35份以及现金贰万元整,钱物共计人民币30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