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内蒙古赤峰星光小学捐赠30台液晶电脑及电脑桌

来源:     作者:管理员转摘     图:     时间:2010-8-3 8:11:31
8月3日上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大和尚的委托,正兴法师、德鸣法师、果瑞法师、静仁法师一行来到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星光小学参加捐赠活动。我会为该校捐赠30台电脑及电脑桌,价值12万元。

  星光小学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专收外来务工子女的学校。为了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教育的发展,我会近几年来多次走进赤峰助学助教。2007年至今,我会已连续资助赤峰教育近百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正兴法师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善于利用电脑,学习更多知识,开扩视野,将来为祖国做贡献。赤峰市慈善会丛会长、元宝山区区委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正兴法师一行又参观了已经安装好的电脑室,看到孩子们认真学习电脑,大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