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验收内蒙宁城上五家村卫生室并资助大双庙镇官坟村饮水工程

来源:     作者:管理员转载     图:     时间:2010-8-5 10:02:58
      8月3日下午,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嘱托,正兴法师、德鸣法师、果瑞法师、静仁法师一行,在宁城县慈善总会赵小梅会长的陪同下,来到内蒙古宁城县大城子镇上五家村,验收我会去年援建该村的卫生室。正兴法师一行参观了新建卫生室的药房、处置室、诊室等,对新建成的卫生室非常满意。希望新卫生室给当地的百姓带来更多方便。

  随后,正兴法师一行又来到宁城县大双庙镇政府,参加“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援建大双庙镇官坟村饮水工程竣工典礼”。官坟村地处宁城偏远山区,连年干旱导致村民每天要到一公里以外全村唯一一口水井中去挑水。得知此情况后,我会于今年5月拨资15万元善款,资助该村打井装自来水,工程于7月25日圆满竣工,官坟村从此告别了靠肩挑水吃的历史。

  竣工仪式上,宁城县副县长等诸位领导对我会的善举表达了深深谢意,官坟村村民代表也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谢词。正兴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村民朋友们表示祝贺,并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