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圣辉大和尚参加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管理员转载     图:     时间:2010-10-23 20:23:31

圣辉大和尚参加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湖南佛教网讯:2010年10月21日上午,湖南省统战部召开全省统一战线各方面代表人士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努力在领会精神中统一思想,在把握实质中明确方向,在深化认识中推动实践。要发挥智力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制定实施好我省“十二五”规划贡献聪明才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统一战线服务湖南科学发展的“五大平台”,探索完善特色载体,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深入研究非公企业“转方式、促发展”问题,引导其投身“转方式、促发展”主战场。动员统一战线成员做好群众工作,不断促进“五大关系”的和谐,为实施“十二五”规划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她还要求统一战线不断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全面落实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四化两型”、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李微微部长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战线成员要紧紧围绕我省“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在制定实施规划中准确把握自身的功能定位,找准推动规划实施的对接点,明确落实规划要求的着力点,打造体现统一战线特色的新亮点。
    民革省委主委刘晓、民进省委主委谢勇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宗教团体负责人、港澳台同胞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一五”期间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会描绘了我国在新世纪第三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在会上作“在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而奋斗”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