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万众一心、守望相助、打赢防疫战! 湖南佛慈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一起

来源:湖南佛慈     作者:     图:     时间:2020-2-17 21:22:44

疫情爆发以来,少出门、少走动,成为保护自身的最重要手段,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走街串巷,为了确保居民的安全,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那就是我们的社区基础干部、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城管队员、公安干警们。

终南山院士就曾经说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过程中,社区防控非常重要,从一定意义上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很多社区工作人员顾不上自己的小家,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密切关注着各自辖区内老百姓因防疫工作带来的大大小小的事务。

除此之外,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已开展了十年的学雷锋社区陪伴项目,常年陪伴服务的二十余家敬老院和福利机构,因疫情导致来不及回家过年的老人们滞留在院内,工作人员不但要一如既往的照顾好老人们,疫期间的防护工作也更加严峻。隔离不隔爱,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为了支持这些战斗在一线的逆行者,派出工作人员将采购来的消毒防疫用品,通过快递和上门等方式第一时间送到了他们手上,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v3066estn22&ptag=4_7.8.5.23034_w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