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佛慈联合湘潭佛协资助寺院防疫物质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21-1-27 16:17:23

   2021年1月29日下午,湘潭市佛教协会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来自湘潭地区24所寺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受湘潭市佛教协会的邀请,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携基金会工作人员李东劲等人一行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刚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同时也展望了2021年的未来做出了新的部署。会议中,就目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时有本土病例报告,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现状。尤其值此新年即将来临,大家在喜迎欢乐、祥和的春节之际。湘潭市佛教协会会长渊博法师,在会议中,一再特别强调各寺院务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佛教领域内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僧人和信众身体健康,维护好社会公共安全大局。会后,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联合湘潭市佛教协会为湘潭地区24所寺院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包含酒精、消毒片、口罩、食用油和慰问金,价值共计人民币3041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