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金秋助学

来源:     作者:耀善     图:     时间:2022-8-24 11:21:50

资助困境大学生,让困难家庭的孩子圆他们的大学梦是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自2009年以来一直坚持开展的公益项目。历年来,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已陆续资助困境大中小学生3700人次(其中大学生约800人),投入善款近700万元。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使一大批困难家庭的学子们顺利地完成了学业,走上社会。

2022年8月24日上午,受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长老的委托,湖南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长沙县佛教协会副会长、长沙县金井镇九溪古寺住持通振法师;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工作人员李东劲、李长辉等一行人,来到长沙县第七中学给6位品学兼优,但因诸多原因导致家境困境的学子,捐赠助学金每人3000元。因疫情原因,还有一位孩子不能到达捐赠现场,基金会将通过转账方式送达。本次一共捐赠七位同学,金额21000元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通振法师和周秘书长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有长沙县七中副校长范宏亮,部分接受资助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