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援项目

受援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受援项目

湖南佛慈救灾济困助学慈善行项目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19-5-24 20:31:06


扫码或长按二维码即可进入捐款链接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众居士会员及各界爱心人士:

从2019年5月中旬以来湖南省内各地暴雨不断,部分地区已经逐渐进入汛期。于此同时,湖南省佛慈基金会自2010年开始启动的“救灾帮困助学慈善行”活动,也即将于近期再次拉开序幕,计划前往湖南省各地州市贫困地区面向受灾家庭、困境老人、贫困学生、残障人士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开展大规模的探访和救助行动。

特此呼吁全省广大佛教四众弟子,肩负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尽最大的能力捐款捐物,为弱势群体需要帮助的人群伸出援助之手,以帮助他们尽早摆脱困境。希望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慈悲喜舍,每个人都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共同履行“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菩萨精神,向困境群众奉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

201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