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湖南省佛教协会向甘肃舟曲受灾地区捐助15.3万元善款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图:     时间:2010-8-16 14:08:00
    2010年8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长沙古麓山寺方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率领麓山寺监院永兴法师、省佛协通振法师以及省佛慈基金会工作人员一行,带着筹集的救灾款来到湖南省红十字会,委托省红十字会将这些救灾善款转捐赠给甘肃舟曲遭受泥石流灾害的灾区群众。
    这次捐赠的善款来源由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捐助10万元,长沙古麓山寺捐助4万元,圣辉大和尚捐助1万元,麓山寺演法法师捐助3千元,共捐助15.3万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当舟曲遭受泥石流特大灾难时。湖南省佛教协会发扬“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中华民族精神,带着回报社会的一片挚情,向舟曲灾区捐善款,表达对灾区同胞的关爱之情。灾难无情人有情,再一次让我们牵起手来,为舟曲祈福,为生命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