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援项目

受援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受援项目

苦志育才助学项目

来源:     作者:     图:     时间:2019-5-24 21:08:15


项目说明 

1、募捐资金,将全部用于苦志育才学校的相关费用。

2、 摸索出一条农村精准扶贫助学的新模式,希望更多人一起参与,不断完善这个模式,未来复制到更多的贫困地区。

3、因家庭条件、生活环境的限制,贫困儿童很难跳出原来的生活模式,捐钱捐物都无法从根本上帮助他,苦志育才学校的陪伴式教育,让孩子在一个新的、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环境下生长,从根本上帮助他们。  

4、我们关注的不仅是贫困儿童生活上的改善,更多的是改变他们的命运。     

项目计划:

1、为180个在校学生,提供国家教育大纲要求的教学内容。 

2、为180个在校学生,提供免费吃穿住宿。

3、为180个在校学生,提供国学教育,把德育融入到日常的行住坐卧中。 

4、发展特色教育,开设10门素质拓展课,注重学生素质、兴趣、技能、生存能力的提升。

5、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开设心理咨询室,提供心理疏导。

6、开展融入当地社区的各类社会活动,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   

项目目的及意义:我们专注农村贫困学生的教育,长期投入为孩子提供陪伴式教育,帮助特困儿童完成最基本的九年义务教育,实现教育精准扶贫。目标是通过教育改变贫困儿童的人生,改变他们家庭,为贫困家庭带来希望。